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公告訊息 > 最新消息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揭開地政的神秘面紗 靜宜大學與清水地政事務所相見歡

S__6864918
S__6864918

  今(18)日靜宜大學法律學系約40名師生參訪清水地政事務所,希望藉由此次參訪行程,讓學生們瞭解地政事務所負責的業務,或許在畢業後踏入職場,能提供同學專業的幫助。

  為了迎接同學們的到來,地政事務所預先將「放大版」的地籍圖、謄本、土地所有權狀和測量儀器等設備擺放於會議室,以利讓同學們參觀。藉由這次的交流活動,清水地政事務所同時也進行政策宣導,提醒同學們內政部新版住宅租賃契約已於109年9月1日生效,若有租屋的需求,建議善用新版租賃契約,減少租賃糾紛,保障雙方權益。

  另外還推廣「158不動產資訊樂活網」,158樂活網囊括全新3D立體圖台、量距繪圖,以及提供市場租售資訊與市場行情等功能,是查詢本市不動產資訊的最佳利器,與民眾生活息息相關,透過同學們的互動,無形中拉近和同學的距離,過程中同學們反應熱烈。

  地政局吳存金局長表示,學生們未來都是我們潛在的服務客戶,也有可能會成為政府團隊的生力軍,為市民提供專業又細緻的服務,是政府一向秉持的原則,歡迎同學們畢業後加入公職服務的行列。

相關圖檔

  • 市府分類: 土地建築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20-11-30
  • 發布日期: 2020-11-18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清水地政事務所
  • 點閱次數: 6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