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公告訊息 > 最新消息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【協助宣傳】臺中市政府新聞局111年「大臺中記事紀錄片計畫」成果作品

【協助宣傳】臺中市政府新聞局111年「大臺中記事紀錄片計畫」成果作品

為紀錄在地人物故事、生活經驗、社會脈動、環境議題, 並扶植本地紀錄片,挖掘屬於臺中的故事,也讓大眾認識更多元的臺中,臺中市政府新聞局自108年起辦理「大臺中記事紀錄片計畫」,2022年計畫已完成之成果作品紀錄片《繪有希望的》,影片簡介及觀看連結:https://reurl.cc/LAqvQK, 片長46分6秒。

 

臺中市政府新聞局擁有影片著作權,如有因業務需要,另有拷貝(複製)、其他重製、改作、編輯使用需求,請事先經臺中市政府新聞局審核同意後始得為之,並不得為其他營利使用。

  • 市府分類: 宣導活動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23-07-28
  • 發布日期: 2023-07-28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清水地政事務所‧第四課
  • 點閱次數: 108